6/04/2014

小犬健太今天1歲生日了 :')


說時遲那時快,健太丸今天1歲了。(其實你本人一點也不在乎對吧!)



還記得第一天到家裡,你膽小的樣子,半夜想念媽媽哭了一個晚上;又記得你細細粒,不小心從籠裡掉了出來,扭傷腳仔也要保護我;你吃東西很快很快,身上的毛很多都是黑色的;最喜歡網球,到現在也沒有改變;喜歡跑來跑去要人跟你玩,撩事鬥非又怕被罰。你坐在我身邊,只有比我腳掌大一點的身驅,頭比網球還要小。


第一次當媽媽,很榮幸能夠成為你的家人,有不細心照顧的地方請原諒(但不要咬我 lol)連我也不相信自己做到了,在認識你之前,連最基本的小盆栽也會輕易在我手上死掉,最多只可以種綠豆(有次也不小心種死了)。別人的小狗都會有很多挑食及生活上的問題,謝謝你在這方面很生性,讓我可以比較容易照顧你。



其實你回家後第二天我便有一點點後悔(但我一直沒有說),因為我以後早上不能懶床,晚上不能去玩,周末也要陪著你,不能再想怎樣便怎樣。沒想到我從一點點後悔,到很喜歡這樣的生活,每天起床就會想看看你跟你聊個天。生活除了工作,就是和你在玩。



感謝你的耐性,在我懶床時在旁邊耐心等候沒有嘈醒我(還是你已經放棄了?),在我上班時等我回家。我知道一個人在家裡很無聊很無聊,連空氣也好像不會流動一樣,玩具也變得不好玩,所以我會努力在辦公時間完成工作,趕回來陪你。


我知道你也一樣喜歡我,常常在我旁邊走來走去。雖然你很喜歡咬我欺負我,但謝謝你總是邀請我和你分享玩具,散步回家又第一時間過來找我。我以為在玩樂前你會忘記我,但你永遠沒有漏掉我,我會記得你回頭找我的樣子。



我以為只有我覺得你有一點可愛,但你把家人和朋友都溶化了。媽媽實在太寵你,伙食比人還好,你記得不要吃壞肚子,她餵食完全不節制!(我知道要拒絕雞肶和蘋果很難,但你真的不要吃太多)。她會將自己的那份食物分給你,你千萬不要中計,肥了就很難減啦!

成隻新鮮雞,你食雞肶我食雞胸,媽媽真係好浮誇!



你實在要感謝KK,他把我們的時間都讓了很多給你,他把自己放在更後的位置,看到好玩的玩具第一時間付鈔,明明工作勞累難得有假期不好好休息為了帶你去公園玩。這個瘋子還想帶你去日本,放心,我替你拒絕了,舟車勞頓很辛苦的,讓我代勞吧。




大個仔,要學會自律,你可以咬我(肉緊時輕輕力),但不要再咬牆紙了,你肚痛我會很難過的!


1歲,祝你健康快樂,願你會記住我們一起的日子 :’) 謝謝你!

成長資料: 1歲,38cm高,22磅小豬豬,夏天短毛look也不錯,很清爽!

1 則留言:

  1.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主播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視頻聊
    情色電影全集
    真人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網址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大全
    視頻網址
    低調視頻庫網址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解析
    視頻製作網址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網站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真人裸體電影
    視頻真人秀網站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
    大島優子裸體
    視頻網站排行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
    視頻下載網站
    免費視頻聊天網
    國外視頻網站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聊天室VIP破解版
    日本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下載
    怎麼下載視頻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免費成人視頻在線
    免費聊天視頻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
    CF視頻聊天室-成熟女人做愛成人交友網
    179視頻聊天室-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視頻交友互動平台-人人碰人人摸視頻
    我秀視頻聊天-超碰人人摸網在線視頻
    我秀美女主播-胖老婆人人摸視頻
    我秀聊天室-馬上色在視頻網
    六間房視頻聊天室-色視頻高清在線觀看
    163聊免費聊天室-真人美女黃片視頻
    天上人間聊天視頻-日本毛片視頻在線觀看
    QQ真人視訊交友網-免費A片網站
    QQ愛真人視頻交友聊天室-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免費成人視頻FC2視頻-免費A片網站
    人人碰免費視頻-完全免費在線AV視頻
    人人碰成人社區-毛片群視頻
    人人碰在線視頻-免費毛片快播A片
    超碰人人碰視頻-韓國毛片視頻高清
    夫妻視頻的qq群-成人快播毛片網站

    回覆刪除